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名模李艾传递火炬热吻大地

  本报讯 举起熊熊燃烧的奥运火炬,然后向脚下的大地献上深情一吻——昨天,奥运圣火在广州传递,三星火炬手李艾上演了动情一幕。此时的李艾不是T型台上的超模,也不是被媒体称为“近三年来主持界的惊喜”的主持人,而是一个阳光、自信的奥运火炬手。

  昨日8时18分,广州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行。站在自己接力点上的李艾,脸上满是既激动又紧张的神情。这个清晨她起得很早,精心为自己化上淡妆,她要用最美的一面迎接奥运圣火。

  当选三星奥运火炬手时,李艾已拥有“亚洲最佳模特”等称号,她主持过许多大型晚会和时尚、娱乐类电视节目。因为她阳光、时尚、健康的形象,李艾还被著名导演孙周选中,出任广州申办2010年亚运会电视宣传片的女主角。

  工作之余,李艾还热衷于公益活动,关注弱势群体,最近她正在为帮助一名家境贫困的白血病患者积极奔走。“我总是告诉自己,无论是工作还是公益,做事时心态一定要真实,态度一定要认真,做奥运火炬手传递圣火也是如此。广州是我出生的地方,我爱这个美丽的城市,我爱我们伟大的祖国,这一吻代表了我最真挚的感情。”李艾微笑着说。(浩文)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