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科技助力火炬成功登顶珠峰 > 相关信息

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简介

  联想创新设计中心是一支集科技、艺术和人文研究为一体的跨国创意群体,这支团队通过对人的关注及先进的设计手段和技术工艺,成为联想全球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联想创新设计中心全面负责联想集团产品工业设计战略的制定、全线消费产品等设计开发和设计推广,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小型手持类产品、外设产品等。

  联想创新设计中心采取多专业协同创新模式,拥有14个设计实验室,打造了一支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跨越10多个专业、80余人的综合性、跨专业协同团队,研究范围涉及用户研究、产品设计、结构设计、平面设计、交互设计、同步制造、模具工程、材料工程等多个领域。

  联想创新设计中心深入把握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以实现最佳的用户体验方案为起点,成功开发了天禧、天祺、天麟、天骄、扬天、天逸等一系列产品,为联想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设计支持。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联想创新设计中心设计的产品囊括了全球所有顶级设计奖项。2005年,联想一举将美国IDEA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和REDDOT概念设计至尊奖揽入怀中,这是中国企业首次囊括这三大奖项。2006年,联想又一举摘得IDEA设计竞赛两项金奖,成为该届唯一一家获得两项金奖的全球企业,展示了中国企业世界级的创新实力。

  联想创新设计中心还致力于通过设计推动中国文化和东方文化的传播,参与并引导全球创意潮流。其设计的2008北京奥运火炬,更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奥运精神和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