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建立珠峰信息中心 联想为奥运火炬登顶护航(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3:00 PConline

我来说两句
联想集团宣布共建珠峰火炬接力系统 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助阵
联想集团宣布共建珠峰火炬接力系统 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助阵

  北京9月20日文/李懿9月19日,联想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宣布将共建2008年北京奥运会珠穆朗玛峰火炬接力活动指挥保障信息系统。联想同时发布了助力火炬登顶的服务器、笔记本、打印机等产品,并将其赠送给登山运动管理中心。联想集团副总裁蓝烨、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以及英特尔、微软等联想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而搜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也以一名登山爱好者的身份前来助阵。

  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表示:“此次与中国登山队共建登顶指挥系统是联想奥运火炬计划的一个部分,这也是联想首次实现了给予合作方除资金以外的技术支持。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与北京搭建局域网以及建立远程监控管理平台,联想将提供十名以上的工程师进驻珠峰大本营,为火炬登顶珠峰做全程的技术支持。提供坚实有力的技术保障。”

  据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介绍:“经过长达半年的训练,中国登山对已经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登顶珠峰的测试,而在这次测试中不仅包括攀登测试,同时也完成了火炬燃烧以及通讯与直播报道的测试,为2008年的正式攀登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作为联想集团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英特尔中国市场总监洪力也到场祝贺并笑称是联想让酷睿架构的产品第一次登上了珠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