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媒体关注

占旭刚:把理想放飞在8844米高空 这是何等壮举

    搜狐体育讯 今天得知北京奥运会火炬珠峰传递成功的消息后,心情大好,不仅为火炬传递成功而高兴,更为我们伟大的民族这种敢于拼搏、敢于尝试、敢于挑战的精神而高兴,中国人是好样的!

  前些天,在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过程中,虽然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伴随今天珠峰火炬传递的成功,这些“不愉快”就像是过眼烟云,悄悄的流走了。

就像奥林匹克所倡导的“和平、友谊”的理念一样,我们所要追求的就是“更高、更快、更强”,火炬珠峰传递带给世人的快乐和感动是多么的强大和真切,并且火炬传递的成功正是印证了奥林匹克所追求的理想,我们人类可以征服恶劣的自然环境,把自己的理想与追求放飞在8844米的高空,这是何等的壮举?我们中国人应该为之骄傲和自豪!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