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选拔云集民间高手 选手体验80米高空速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07:42 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河南卫视《沟通无限》“大民星运动会”昨日结束第四场选拔,与前几场不同,第四场挑战赛来了不少高手,有人在一分钟内做了110多个俯卧撑。据本场导演丁凯介绍,“大民星运动会”全国目前俯卧撑的最高纪录是120多个,做110个以上肯定能进全国决赛。

  高空速降 25层楼高度吓哭选手

  昨天,作为“大民星运动会”的一个娱乐挑战项目,4位民间体育爱好者还过了一把“高空速降”瘾。为了增加挑战性,栏目组特意选了两位分项目挑战赛冠军和两位幸运选手来体验一把“高空速降”。

  25层楼、近80米的高度。从空中俯瞰后,苗锦妍被吓得赶忙往后缩,苗锦妍这时才有点后怕,本来是充满信心的她想要放弃。“勒紧安全带,像这样一步一松,没有危险的,放心1来自户外俱乐部的专家给她打气,苗锦妍站在楼顶,腿肚子开始发软。在一群人的鼓励下,她终于鼓足勇气,被吊在空中,眼里的泪水还来不及拭去。近20分钟后,苗锦妍终于落到地面,当了一把“蜘蛛人”,她说被自己的勇气吓到了。胡平也让人吃了一惊,因为他只用了1分16秒的时间,“这个成绩完全是专业水准。”一旁的专家说道。

  俯卧撑 58岁“老人”一分钟做110多个

  在“大民星运动会”中,胡平和李中和都是分项目挑战赛的冠军,其中58岁的李中和在一分钟内做了110多个俯卧撑,接近全国最高纪录,在“高空速降”中,他只用了2分20秒时间。“经常参加体育运动能给人以自信,锻炼人的体质,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希望更多人参加体育运动,迎接奥运。”

  另外,在27日进行的“大民星运动会”之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中,不少民间高手令栏目组工作人员震惊,以俯卧撑项目为例,有一个从山西赶来的选手在一分钟内竟然做了140多个,但因动作不标准,被“PASS”出局;还有一个7岁的小男孩,一分钟做了90多个,一位工作人员感叹道:“民间高手云集啊1

  据悉,“大民星运动会”奥运火炬手选拔将持续到7月,届时河南赛区将选取6位分项目冠军进京参加总决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