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传递经过圣彼得堡 俄盼了解北京办奥运经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4:30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顾静)“2008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计划传递路线将经过圣彼得堡,这是一个非常可喜的消息,我们很高兴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公使伊戈尔·弗拉基米洛维奇·莫尔古洛夫昨天做客中国网时表示。

  莫尔古洛夫公使说:“每次在迎接奥运圣火的时候,都有很多民众到街上去欢迎,有一些人非常幸运,可能会举着火炬传递一段距离。”

  莫尔古洛夫说,2008年奥运会从体育设施建设等情况来看,都非常顺利。莫斯科曾经成功举办过奥运会,俄罗斯专家也向中国同事们充分介绍了莫斯科奥运会的举办情况,现在双方的专家还经常进行经验交流。

  现在俄罗斯正在申办2014年冬奥会,今年7月份国际奥委会要举行最终投票,确定主办城市。莫尔古洛夫说,希望几年后,中国朋友们能把成功举办奥运会的经验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