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媒体关注

搜狐体育:圣火珠峰传递成功 中国人履行了承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8日,今天是一个值得庆贺和纪念的日子,在全世界的关注下,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成功的在珠峰传递,中国人兑现了当初对全世界的承诺,我们要让北京奥运会的火炬达到我国的最高点,8844.43米的珠峰顶端,最终我们成功了!

  其实,之前对于火炬的珠峰传递一直比较担心,因为即使是平时的登山活动,也要做很多相关的工作,真是“天时地利与人和”缺一不可,更何况这次我们是要手持奥运火炬,登上8844米的高度,气压、温度、风向等等天气因素都会给这次的传递活动增加难度。

但是,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那么多工作和科技人员的努力下,我们终于没有让国人失望,珠峰火炬传递圆满成功!这次我们的火炬传递,传递的不仅仅是一次承诺的兑现,传递的更是一种民族凝聚力,只要我们中国人团结起来,再难的“高峰”一样可以征服!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