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惠州全城涌动火炬热潮 万面五星红旗迎“祥云”

  5月9日,奥运圣火抵达惠州。尽管惠州站传递活动还未开始,但近日惠州市内已经到处洋溢着浓厚的奥运热情,火炬传递路线沿途红旗飘扬,不少市民和商家在自家及店铺前挂起五星红旗以迎接“祥云”的到来。

  据了解,早在4月下旬,一些惠州市民就在网上发起了一场“红旗飘扬迎火炬,鹅城欢腾庆奥运”的活动,倡议市民在火炬传递当天,在自家阳台和门前,升挂起五星红旗,在自家车上贴“中国心”。

倡议提出后引起市民的热烈响应,通过网上报名,几百名志愿者抽出时间,在奥运火炬传递沿线安插国旗,张贴印有中国心的贴画,以营造浓烈的奥运氛围。目前,志愿者已经筹集到一万多面国旗,预计在圣火传递前在市区各主要街道安插完毕。

  除民间自发的迎接圣火活动外,奥运火炬接力惠州传递活动组委会还特别预订了20万顶帽子、10万件T恤以及20万面小旗,在火炬传递当天分发到市民手中,展现惠州人民喜迎圣火的热情。李长虹林文通

搜狐体育社区网友倡议:让世界知道我们是文明中国人

[传递后最美女孩] [捡国旗的小女孩] [老人和孩子带来感动]
[我们拒绝形式主义的爱国] [市民爬树看火炬 素质急待提高]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