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红树林公园:真希望与火炬手一起奔跑

  本报记者 洪英亮

  昨日下午,圣火来到滨海大道红树林生态公园路段之前,许多市民就开始进行预演:挥舞五星红旗,数着“一、二、三”齐喊:“中国加油、北京加油!”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刘晓华是公园的普通保安员,他告诉记者,为保证圣火顺利经过,昨天所有保安人员放弃休息,前来公园维持秩序。

“圣火在我身边传递,我找不到最好的词汇来祝福,但我觉得只要是真情,再普通的祝福也最可贵。”

  下午3时30分,火炬来到了,人潮沸腾起来,当火炬手跑过后,还有不少市民恋恋不舍地追着跑。深圳高级中学高二(一)班的10多名同学挥舞着五星红旗喜迎圣火,在接受采访时,周可琢、王灿宇代表全体同学,期望通过本报表达祝福祖国祝福北京奥运的心声:祝北京奥运顺顺利利!为了圣火传递,同学们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了,虽然圣火传递推迟了时间,但丝毫没影响他们的热情,唯一的遗憾是不能挤到队伍的最前面。

  深圳市尼克艺术设计公司组织了200多名员工,来到红树林公园为圣火传递助威加油,他们准备了五星红旗,身着印有“LoveChina”的T恤衫。来自湖北的余永和告诉记者,他们中午已经在世界之窗路段观看了圣火传递,下午又转到滨海大道来,“当火炬手的身影进入视野时,我禁不住热血沸腾,振臂欢呼,多么想走近去细细看看。”来自四川的何勇平说,“看到圣火那一瞬间,心中的激动油然而生,真希望自己是火炬手,真希望与火炬手一起奔跑。”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