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亲友团为火炬手助威

  【本报讯】(记者 方胜 实习生 冯立峰)昨日,很多市民自发组成拉拉队,聚集在深圳奥运圣火传递的沿途,见证历史性时刻。其中,200多名火炬手的亲友团格外引人注目。

  昨日下午,在南山区科技园路段,记者看到了本报曾经报道的奥运火炬手杨彬的亲友团。

杨彬的亲友团“团长”、他的多年好友苏鹏介绍,选择红色象征着中华民族团结一致,也象征着中国红能够在今年8月红遍奥运赛场。

  昨日下午2时03分,杨彬从上一棒火炬手中接过火炬,他一边手持“祥云”火炬健步奔跑,一边向路边的人群挥手致意。他的亲友团此时齐声呐喊:“杨彬,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