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美女凌空一跃引来喝彩 灵秀舞姿传火炬别样美丽

5月11日,火炬手、福州市歌舞剧院舞蹈团副团长林姝敏进行“舞蹈”传递。
5月11日,火炬手、福州市歌舞剧院舞蹈团副团长林姝敏进行“舞蹈”传递。



  福州市歌舞剧院舞蹈团火炬手林姝敏进行“舞蹈”传递。(图片来源于北京奥运官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奥运圣火另类的传递方式在国内已不稀奇—早在5月6日海南省海口站的传递中,火炬手凌萍就已经让所有人大开了眼界。

  如果把凌萍的传递称作“戏步传递”的话,那么今天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无疑让观众看到了“舞蹈传递”。

  在今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来自福州市歌舞剧院的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负责把“祥云”由海润江滨传至江滨大道。
在圣火传递过程中,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在凌空一个箭步让现场观众大呼精彩,用灵动秀美的舞姿展现了舞蹈的别样美丽。

  据悉,林姝敏曾获“华东六省一市舞蹈比赛”金奖、福建省第九届音乐舞蹈大赛金奖、福建省少数民族舞蹈大赛金奖等多个奖项的她,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