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组委:申奥各项承诺一定会尽力兑现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高鹏、柳丝)北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部长张坚13日表示,北京一定会尽力兑现申奥时向世界所作的各项承诺。

    张坚是在参加北京奥组委“部长媒体接待日”活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在筹办奥运会的过程中,北京奥组委根据实际需要不断对总体运行计划进行了调整和完善,但北京“申办时承诺的内容都会尽力兑现”。

    据了解,总体策划部扮演着北京奥组委“参谋部”和“调度室”的双重角色,一方面通过对重要问题调研为领导提供决策支持,另一方面负责编制奥组委的总体工作计划,并监控计划的实际运行情况。

    张坚表示,奥运筹办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总体策划部将其梳理后归纳成4、5千条具体任务,涉及23个职能领域。当被问及这4、5千条任务目前的完成情况时,张坚说,各项工作都在按照计划有序进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