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组建奥运志愿者职工看台文明拉拉队逾20万人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李亚杰)截至目前,北京市百余家基层单位共同组建奥运志愿者职工看台文明拉拉队达21万人,另外还有50多家基层单位组建了80多个场地特色拉拉队。

  这是13日在北京由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联合召开的奥运者志愿者职工文明拉拉队座谈会透露的信息。

北京职工文明拉拉队于2007年4月开始试点,2007年7月成立组委会,在全市进行组建。据介绍,组委会开展了百余场奥运知识大讲堂、项目知识培训以及助威动作训练,培训和训练拉拉队教练员(指挥员)、骨干队员10万余人次,并通过晋级达标比赛检验了拉拉队的训练效果。

  2007年8月“好运北京”测试赛开始以后,3万余名拉拉队员积极参与测试赛,在赛艇、曲棍球、沙滩排球、摔跤、柔道等项目中进入赛场文明观赛,树立了首都职工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