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北京2008奥运火炬传递车通过我省免费

  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车队5月14日将从福建龙岩进入我省瑞金市,15日传到井冈山,16日抵达省会南昌,这期间车队的公路通行费全免。

  据了解,奥运火炬传递团队将由一支圣火团队、两支运行团队以及奥运合作企业的六辆花车组成,传递团队交通转场将通过航空、铁路、公路和轮船四种方式进行,其中,需要公路转场达20次,涉及27个省份,累计里程为4543公里。

在此期间,奥运火炬传递车辆将全部优先免费通行所有收费站。

  此外,不久之后,交通部还将启动“奥运快速通道”,对持有奥运特别通行证的车辆,全国各级交通部门要确保其优先通行,并做到通过收费站无障碍行驶。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