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22支运动队奥运新装亮相 加入避邪神兽图案

易建联展示新的比赛服装
易建联展示新的比赛服装

  新华社消息 5月12日晚,代表中国出战的22支运动队奥运比赛服装和装备在太庙正式亮相。

  在展示的比赛服装和装备中,既结合了包括红色、黄色以及避邪神兽图案的中国元素,又采用了专为提高产品性能的超轻质技术。耐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表示:“包括刘翔在内的中国运动员为我们带来了灵感,激发我们设计出最出色、最具创新的竞赛装备。”即将披上新战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22支国家队中,包括田径、游泳、举重、篮球、网球、自行车、击剑、射箭、BMX小轮车、皮划艇等。

穿上新装的中国篮球中锋易建联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了信心:“我现在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全心备战。我们要做的,就是从小组赛一场一场比赛打起,争取超过上届的表现。”(周 欣)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