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圣火路上心系灾区 > 最新消息

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为地震灾区捐款56万多元

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排长队为灾区捐款
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排长队为灾区捐款

蒋效愚捐款
蒋效愚捐款

刘敬民捐款
刘敬民捐款

  奥运官方网站5月14日 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深深的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北京奥组委全体工作人员的心。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北京奥组委迅速行动起来,今天上午9点至12点,在北京奥运大厦一层设置捐款箱,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踊跃向受灾地区捐款。

  一大早,刚上班经过一层大厅的奥组委工作人员怀着对灾区人民浓浓的感情,带着凝重的心情,纷纷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大厅里洋溢着浓浓的暖意。捐款原定9点开始,但从8点半捐款的人流就开始不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王伟、蒋效愚、李炳华、杨树安也纷纷捐款表达自己的心意。

  浓浓的情谊在蔓延,浓浓的感动在延伸。捐款是不记名的,走过的人都毫不犹豫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张钞票投进捐款箱,汇进爱心的大海洋中。令人感动的是,不少北京奥组委的实习生和志愿者,他们本身没有多少收入来源,但是在奉献爱心时依然那样的毫不犹豫。一位工作人员说:“奥运会不仅传递友谊和团结,也一样传递爱心,传递人间真情!”

屠铭德捐款
屠铭德捐款

王伟捐款
王伟捐款

杨树安捐款
杨树安捐款

  各场馆团队也在上午组织了募捐。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团队发出倡议,以做好奥运筹办工作的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昨天,参加第四次赞助商大会的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和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赞助商代表等以个人名义,纷纷捐款,共筹得善款21590元,委托北京奥组委转交。

  经过一上午的募捐,共筹得善款564169.63元(不含开闭幕式工作部,他们在下午单独进行募捐,款项将转交北京红十字会),其中个人捐款最大一笔为2万元。

目前,募集的款物已经送至北京红十字会,委托其捐献给受灾严重地区。(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