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杭州站首棒火炬手发出捐助倡议 祝福四川同胞

首棒火炬手李玲
首棒火炬手李玲蔚

李玲蔚宣读赈灾倡议书
李玲蔚宣读赈灾倡议书

  奥运官网5月18日讯 今天上午8时10分,随着首棒火炬手,前女子羽毛球世界冠军李玲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东广场接过“祥云”火炬,迈出了杭州第一步,北京奥运圣火在“人间天堂”杭州站的传递正式开始。就在起跑之前,李玲蔚作为火炬手代表首先致词,她代表今天杭州站的所有火炬手祝福了受灾灾民,并且向所有人发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捐助倡议,李玲蔚致词内容如下:

  倡议书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给当地群众造成了巨大的伤亡和财产损失。

当我们看到残垣断壁,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一群群失去家园的人们,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涌起难以名状的伤心,我代表参加杭州传递的208名奥运火炬手,向灾区人民致意深切的慰问,向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

  连日来杭州人民高度关注抗震救灾情况,积极开展捐赠援助活动,作为火炬手,我们也要踊跃向灾区人民表达我们的一份爱心,同时,我们也要向全社会倡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用不同的方式向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抗震救灾,人人有责。请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前羽毛球国手李玲蔚:可能拍卖首棒火炬捐款灾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