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浙江省委常委王国平在杭州站起跑仪式上致辞

  奥运官方网站5月18日讯 今天上午8点,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浙江杭州进行传递。杭州绍兴火炬传递共持续约3个半小时。5月12日在四川地区发生的重大地震,在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在起跑仪式中致辞中,表达了对四川灾区同胞的慰问。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火炬们代表,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象征着和平、友谊与梦想的北京奥运会圣火,在672万杭州人和200多万新杭州人的热切期盼中,来到了美丽的西子湖畔,我们将从这里共同传递圣火,奉献关爱,共享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从雅典到北京的和谐之旅中这一段精彩纷呈的历程。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浙江省的四大班子和672万杭州人、200多万新杭州人,对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浙江省奥组委为对杭州的信任和厚爱,对各位嘉宾和火炬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杭州是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内传递的第18个城市,杭州人民有幸参与分享圣火的传递,见证这一举世瞩目的活动,共享北京奥运会的荣耀,感到无上的自豪和荣幸。

  我希望,今天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能充分展示杭州这座生活品质之城的秀美风光,灿烂文化,能充分展示杭州改革开放30年来的巨大成就,能充分展示杭州人民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相信,今天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不但能让奥运精神得到传递,也能让杭州人民对四川灾区人民的关爱得到传递,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支援四川灾区的行动中来,以自己的最大努力和实际行动支持和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最后,祝今天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