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媒体联盟井冈山报道

火炬成了游客拍照的最好背景

    搜狐体育讯 本报5月15日讯 奥运圣火传递到达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庆祝活动圆满结束后,聚集在博物馆前的大量市民、游客开始散开。由于井冈山宾馆有限,记者所住的宾馆里就住着很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在酒店前方的喷池前,很多火炬手保留的火炬成了游客和当地市民合影拍照的最好背景。

  中午12点左右,记者赶回井冈山天乐府酒店时,在酒店门前巧遇较记者提前回来的46号火炬手,她身着圣火传递的专用服装,举着火炬在酒店前方拍照留念。由于这个时候正好时游客和市民观看火炬传递结束返回的时间,诸多游客纷纷聚在火炬手旁边看热闹。

  不过仅仅是近距离观看并不能让这些游客和市民满足。“我们能合张影吗?”井冈山一位本地居民询问火炬手。“当然可以。”得到肯定答复后,围观的居民和游客立刻涌了上来,把火炬手吓了一跳。

  经过协议,大家轮流排队和火炬手合影。由于一直是火炬手拿着火炬,游客开始“得寸进尺”,先是和火炬手一起举火炬,接着遍有人要求单独拿着火炬拍照。46号火炬手尽管有些为难,但还是答应了大家的要求,于是众多围观者也有机会亲手举了一次火炬。

  “一辈子可能就碰一次火炬,感觉相当兴奋。”湖南游客何先生说,他和火炬手拍了四五张照片,自己拿着拍了十几张,直到大家提意见他才依依不舍的将火炬传递给下一个等着拍照的人。

  最紧张的还是46号火炬手,尽管后来大家只跟火炬合影,但她一直呆在离火炬很近的地方:“这是我一辈子最美好的礼物,我可得拿好了,不知道多少人想要呢。”火炬手笑着告诉记者。

  搜狐奥运报道联盟 生活日报 记者 张子森 发自井冈山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