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活动

爱心汇集朝阳五大公园 众知名企业集体积极救灾


  随着近年来朝阳区日坛、元大都、红领巾、团结湖及四得公园的免费向社会开放,五大公园愈发成为广大市民聚集交流的平台,北京市朝阳区绿化局在为2008奥运绿化美化奋战的同时,还特别安排了在5月中下旬五大公

  园联动举办各具特色的迎奥运系列接力活动,旨在通过该活动宣传带动游园的广大市民通过各种形式关注参与奥运。

  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与即开幕式于5月18日上午在四得公园大球场举行,朝阳区绿化局领导及下属及五大公园代表齐聚一台,共同表达了对北京奥运的美好祝愿,拉开了2008朝阳区五大公园迎奥系列接力活动之序幕;同时还进行了由北京盛世四得足球俱乐部和法斯特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组织的首届知名企业杯足球赛抽签仪式,由中国队前国脚郝海东主持并为本次杯赛开球。

在开幕式上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公益工作委员会还受邀为四川地震举行了公益拍卖,拍出善款全部用于地震救灾。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