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圣火路上心系灾区 > 最新消息

山东体育局欢迎四川跳水队:这里就是你们的家

  本报记者李志刚

  5月23日下午,山东省体育局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欢迎四川跳水队来济南进行训练。据了解,由于机票紧张,四川跳水队此次只能兵分两路来济,首批人员14人已经于23日中午抵达济南,其余人员则将于24日到达。

  四川跳水队首批抵济人员包括10名队员、3名教练和1位工作人员,山东省体育局有关人员特意到机场迎接,23日下午,四川跳水队进行了到达济南后的首堂训练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四川跳水队方面表示“非常感谢山东省体育局在关键时刻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支持”。据了解,四川跳水队在成都的训练场馆遭受了部分程度的破坏,已经不能供跳水队正常训练,“这段时间我们那里余震不断,有时候刚刚走进体育馆准备训练,有关人员又通知我们必须马上出去,弄得我们都非常紧张。”一位四川跳水队队员这样说,“训练没法正常进行,有时候晚上还要睡到户外的帐篷里,我们个个都是身心俱疲。”

  关键时刻,山东省体育局伸出了援手,这让四川跳水队乃至四川省体育系统都非常感动,四川跳水队一位人士表示,山东省跳水设施全国一流,能够来到这里训练真是太棒了。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在接受采访时谈道“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山东省委、省政府要求各行各业都伸出援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因此我们就邀请部分四川的运动队来山东进行训练,四川朋友在山东期间的所有费用都由我们承担。”而山东省体育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待四川跳水队时也表示“你们只管安心生活、安心训练,这里就是你们的家。”

  据了解,5月25日,四川女足、四川摔跤队将乘坐火车抵达济南,开始他们在山东的训练生活。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