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上海传递是爱心之旅

  奥运官方网站5月24日讯 当远洋的巨轮划过黄浦江面灿烂的朝阳,当东方明珠闪耀出中国都市的瑰丽色彩,北京奥运会圣火来到了中国上海。经过两天的传递,今天下午,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上海的传递活动顺利完成。

今晚圣火将抵达苏州,明起开始在江苏省进行传递。以下为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林晓华的讲话。

  林晓华(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

  尊敬的上海的各位领导和贵宾,光荣的火炬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是上海传递的第二天,象征着团结、友谊、光明和希望的奥林匹克圣火通过208名火炬手的手手相传,从上海体育场出发,途径徐汇区、闵行区、青浦区、嘉定区,穿越火热激情的大学校园,以及美丽的东方绿舟等新上海地标建筑,既让我们在此感受到了上海蓬勃的朝气,有感受到了上海市民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

  今天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既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和谐之旅,也是充满温情的爱心之旅。传递圣火奉献关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此时此刻,我们的心和汶川震灾地区的人心紧紧连在一起,和全国人民的心紧紧连在一起。让我们住衷心祝愿四川灾区人民早日重建美好的家园。祝福上海和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也祝福76天后即将开幕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圆满成功。

  最后我要感谢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三家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和联想集团,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