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扬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扬州圣火途经沿线逐点排查 积极消除安全隐患

  奥运圣火即将在扬传递,连日来,建设部门加大了对火炬传递沿线路面、墙面和空中设施的排查力度,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奥运圣火在我市安全传递。

  昨天上午,记者在泰州路、文昌路等火炬传递主要路段看到,市政养护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对破损路面进行翻修,对破损窨井盖进行更换。

市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也在对沿线路灯灯杆、灯罩等部件逐一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维修或更换。建筑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对圣火传递沿线建筑工地的围墙、安全网等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检查,要求施工人员杜绝空中抛物、坠物等行为。此外,自来水、燃气等部门也派出了检修人员,对取水口、管道等进行拉网式排查。(来源:扬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