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李菊葛菲传火炬自豪又紧张: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作为南通站的首棒选手,李菊在苏通大桥上等待了近1个小时。退役后沉浮于商海的李菊,已经很久没有面对镜头,一下子看到这么多记者,还有点小紧张。

  如今的李菊,烫了个漂亮的发型,脸也比原来丰满了。很多记者私下议论:“李菊现在退役了,生活比以前舒适了许多,看上去也就更加靓丽了。

”只过了刚开始的不适应,李菊面对媒体马上就显得游刃有余。应记者的要求,李菊手持火炬摆出各种pose笑对镜头。火炬开始传递后,李菊跑动的身姿还是那样轻盈有力,可见她退役后还在坚持运动。80米的传递距离很快就结束了,将火炬交给南通站第二棒火炬手、南通大富豪啤酒公司老总易昕后,李菊本想转身离去,可架不住记者们众口一声的请求,李菊接受了隔离区外记者们的采访。李菊表示:“苏通大桥还没开通时能跑第一棒,自己有种自豪感。我虽然没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但这也是为奥运加油的一种方式。四川发生了灾情,我们更应该祝福北京奥运成功。这次的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巨大,但是我想不管是多大的灾难,只要大家凝聚在一起,心在一起,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葛菲:手一直在发抖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感觉祥云火炬好重,跑的时候手直发抖!”昨天南通火炬传递的最后一棒葛菲在火炬传递结束之后依然激动异常,“好紧张,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也许自从走下赛场后,葛菲还没能有机会体会这么激动人心的场面。

  昨天下午5时45分,羽毛球奥运冠军葛菲点燃火炬盆,结束了圣火25日的传递。“火炬传递一路走来,路边的群众非常让我感动!”葛菲告诉记者,她在车上看到路边很多观众都打着“四川加油中国加油”的横幅,让她想起在四川的受灾群众和抗震救灾的英雄,让她热泪盈眶,“传递火炬也是在传递爱心,我们要团结起来,为灾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一切都会好起来,四川加油!中国加油!”说起刚刚传递火炬时的感觉,葛菲笑言:“其实我以前也拿过火炬,可是这一次特别紧张,手一直在发抖,”看着两边热情的南通人民,看着他们充满热情和期盼的眼睛,葛菲感觉压力好大。“非常感谢南通人民,我一定会尽全力为家乡人、为江苏人、为中国人做最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