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扬州第7棒火炬手钟晓敏:把传递火炬当度蜜月

  昨天早上8点刚过,钟晓敏就和丈夫赶到了扬州,今天她就要在这里举起奥运火炬,她是第7棒。作为全国十大爱心记者之一的钟晓敏是江苏新闻界第一位奥运火炬手,她很忙,但在准备这个神圣活动的时候,她丝毫不含糊。

昨天晚上,她还躺在床上仔细回味着举火炬时需要注意的每一个细节,生怕出错。

  倡议火炬手系绿丝带

  昨天一大早,钟晓敏就和丈夫赶到了扬州,与他们一起的,还有快报推选的火炬手、社区主任王照怡。

  四川受灾,快报钟晓敏爱心工作室发起了“绿丝带行动”,这次来扬州,工作室核心成员钟晓敏继续当起了“爱心大使”,倡议火炬手举火炬时,都系上绿丝带,为奥运圣火祝福、四川灾区同胞祈福,“很多火炬手都积极响应,他们都想系上绿丝带传递。”钟晓敏说。在她的倡议下,扬州火炬手还组织进行了向四川灾区捐款的活动,104名火炬手总共捐了18万多。

  穿上了生平最贵的鞋

  去年,钟晓敏做了新娘,那个用电动车接了她两年的男友成了她的丈夫。新婚燕尔,只有鲜花和掌声,却没有蜜月,钟晓敏说,传递火炬就是他们的蜜月。为了火炬传递,她甚至暂时放弃了要小孩的计划。

  昨天,钟晓敏的丈夫也陪着她来到了扬州。钟晓敏住在组委会统一安排的宾馆,而她的丈夫只能自己在外面找地方住,昨天住进宾馆后,钟晓敏再也没有出来与丈夫见面,因为她还有本职工作,“不是不可以出去,主要是我太忙了,绿丝带的事情还需要落实,我还要采访,还需要写稿,我担心我离开了,别人找不到我。我老公很理解我。”

  这次的火炬传递,钟晓敏特地穿上了老公给她买的新跑鞋,鞋子价格720元,“我告诉你,这是我这辈子穿过的最贵的一双鞋,老公送的。我结婚的时候都没舍得买这么贵的鞋子。”钟晓敏笑着说,“明天老公会陪着我一起跑,他说他一定会在交通管制前,赶到我传递火炬的地方,他还带上了DV,要记录下这一时刻,这就算我们的蜜月了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