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李菊梦想成真传递圣火 末棒葛菲感谢家乡人民

  李菊梦想成真

  一条俏皮的马尾辫,加上天真无邪的笑容,出现在苏通大桥上的李菊很惊艳。南通第一棒火炬手的身份更让李菊兴奋不已。

  下午2点半,李菊从火炬车上下来踏上了苏通大桥,这里是她梦寐以求的地方。

火炬点燃之后,李菊静静地站在了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旁边,等待领取火炬的那一刻,那个时候李菊像个虔诚的孩子。

  从领导手中接过火炬,李菊立刻变成了一只欢快的小鹿,一蹦一跳地开始了传递。李菊告诉记者,当她报名参加火炬手时,就希望回到家乡、回到苏通大桥传递火炬,最终李菊美梦成真。

  王海滨:传递对奥运会的梦想

  在抵达南通之前,记者并不知道王海滨将会在这里进行火炬传递,因此昨天当记者看到身穿火炬手服的王海滨出现时颇感意外。对此,王海滨解释说:“我是受到中国击剑队赞助商的邀请来参加今天火炬传递的,你们不知道是因为之前我一直比较低调。”

  虽然低调,但是王海滨的表现却非常出色,“其实传递火炬就是传递大家对奥运会的梦想,传递中国人对奥运会的企盼和希望”。

  葛菲:感谢家乡人民给我机会

  担任昨天南通传递最后一棒的是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得主葛菲,昨天下午6点钟左右,身穿火炬手服的葛菲高举着火炬跑进了位于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体育馆的圣火回收仪式的现场。

  葛菲表示,虽然身为最后一棒责任重大,但是她一直对自己能够成功完成任务很有信心,因此并不特别紧张。至于作为南通市最后一棒传递火炬的心情,葛菲说道:“这是一个很特别的荣誉,所以肯定是非常高兴的,这也要感谢家乡人民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与此同时,葛菲也表达了对四川灾区同胞的关怀,“我一直都对四川的震情很关注,我希望能够帮助那些灾区的同胞,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勇敢地站起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