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京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南京传递花车引路 承担“火炬手信号”功能

  “饱满的中国红,激昂的演奏,热情洋溢的拉拉队表演……”伴随奥运火炬手在神州大地一路前行的,还有可口可乐花车。

  继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花车活动成功之后,今年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将花车打造成整个火炬接力系列活动中最具亮点和特色的内容之一。

今年花车设计可谓费足了心思,由国内外至少四家专业的顶级设计公司完成。花车的主题将凸显充满主人翁意识的“奥运圣火到我家”,将通过现场互动宣传造势,吸引人群加入到迎接奥运圣火的队伍中来。

  花车在整个传递活动中承担“火炬手信号”的功能。作为整个车队中的第一辆花车,花车将先于火炬手出现2-3分钟左右的时间。当它远远地驶过来,车头明显的中国印及火炬接力标志将提醒人们,奥运火炬接力到我家啦。火红喜庆的车身,可口可乐的奥运主题歌曲——《红遍全球》的激昂演奏,还有车上拉拉队演员的表演……将给予久候在道路两旁一睹火炬接力盛况的市民强烈的视听震撼。要说花车设计上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那非“鸟巢”莫属。花车身上的这个“鸟巢”可不是喷绘上去的平面图,而是一个立体的浮雕设计,这个鸟巢浮雕旁边居然有一块真的“鸟巢”钢展示给沿途群众。

  今年可口可乐奥运花车选用的是沃尔沃大型柴油货车,一共3辆。设计工程人员将车厢去掉,留下一个大平台,然后在原来厢壁的位置加设造型挡板,一个可口可乐开瓶畅饮的造型很是喜庆。

  在由可口可乐赞助的火炬接力活动中,沿途城市参与这一庆典的市民累计达数百万人。显然,举办这一活动,将使可口可乐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然而,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表示,花车并不是一块移动广告牌。与消费者互动、分享喜悦被放在重要的位置上。花车就是要通过互动方式宣传造势,吸引人群加入欢迎队伍并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