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青海湖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传递梦想青海油田屈信忠当选奥运火炬手

  北京2月21日消息 记者日前从中石油集团公司奥运办公室获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海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总地质师屈信忠等20名中国石油优秀员工被北京奥组委选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手。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高度重视奥运火炬传递手的选拔工作。从2007年10月起,该公司经过逐级推荐,层层选拔,向北京奥组委提交了奥运火炬传递手候选人名单,北京奥组委经过严格审核,最终审定了20名中国石油的优秀员工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口号,前往五大洲有关国家、地区的21个城市和中国境内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传递,同时还将抵达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传递时间为130天,传递总里程约13.7万千米,火炬手的总数达到21780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将创下历届奥运会中火炬手最多、传递时间最长和传递距离最长三项纪录。(张三民)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