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福娃乐园 > 乐园动态

“奥运福娃乐园”六一开园:心系奥运 祈福灾区


  用祝福传递奥运梦想,

    搜狐体育讯 用爱心筑起救灾长城

  期待已久的“北京奥运村奥运福娃乐园开园仪式暨心系奥运祈福灾区为灾区少年儿童募捐活动”将于2008年6月1日,在奥运村开放区域内的北京景藏健康公园内正式拉开帷幕。

届时,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共青团中央、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朝阳区政府、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青少年迎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办公室等多家政府机构的领导将出席开园仪式。

  本活动是由第29届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景藏健康公园有限公司承办,这是奥运史上第一次将奥运吉祥物作为主题开设的少儿活动乐园。此项活动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2008年4月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选定北京景藏健康公园为“青少年迎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基地,同时授权北京景藏健康公园有限公司与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于2008年6月1日在北京景藏健康公园内启动该宣传教育活动,并将其纳入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作为奥林匹克公园开放区域内直接服务于前来参与奥运会的广大中外青少年的重要场所。因此,此次开园活动更具有了多重意义。

  活动秉承、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殷切希望,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实践活动,达到普及奥林匹克知识,传播奥运精神,倡导先进文化,弘扬中华文明,推动社会进步的目的。此外,在全国各界积极踊跃投身抗震救灾浪潮之际,景藏健康公园配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为灾区少年儿童募捐的活动,当天园内收入将全部通过儿基会捐助给四川灾区的少年儿童,表达北京青少年的手足关爱之情。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