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冠军乔红武汉家乡传圣火 盼到时候别跑太快

  一九九四年十月,邓亚萍(右)乔红(左)在巴塞罗那取得乒乓球女子双打冠军。 中新社发 摄

  中新网5月31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在湖北省会武汉进行传递,在武汉的208位火炬手中,不乏曾为祖国在奥运赛场上摘金夺银的体坛名将,前乒乓球奥运冠军乔红也将成为光荣的火炬手一员,在江城传递圣火。

  据《湖北日报》报道,乔红对于能回到家乡武汉传递奥运圣火,感到非常开心。“还可以顺便回家看看亲人和朋友,由于工作原因,我可是过年都没来得及回家,”乔红表示,“成为奥运火炬手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我实现了这个梦想,回到家乡传递圣火又多了一层涵义。


  乔红现在已经成为国家乒乓球队的一名教练,但仍然不改运动员风范的快人快语。她表示希望到时候跑慢一点,就可以拿着火炬更久一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