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武汉市民盛情迎接火炬 结束仪式现场出现红旗楼

绿数掩映下的红旗楼 摄影/奥运官网记者 雷鹏
绿数掩映下的红旗楼 摄影/奥运官网记者 雷鹏

传递终点的红旗楼 摄影/奥运官网记者 雷鹏

  奥运官网5月31日 今天8时,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武汉站的传递正式开始,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成为武汉站的第一名火炬手。武汉市传递的起跑仪式设在黄鹤楼公园。黄鹤楼是武汉的历史和文化标签,始建于三国时期。“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李白等人的千古名句让黄鹤楼名闻天下。官网记者雷朋从现场发回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雷鹏:我现在是在武汉圣火传递的结束仪式现场,刚才我们提到结束仪式现场是汉口的江滩,这个地方是武汉近年来新进改造的一个重要的旅游景点。

今天这里聚集了非常多的武汉市民,人非常多,不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大家从四面八方拥到这里想看圣火的形象。

  那么,在现场可以看到现场,现场不仅装扮了各种各样的非常漂亮,而且现场周围的楼体上有两栋大楼,每一个窗户的外面都挂着一面红旗,这个楼大概二三十层的样子,每一个窗户都伸出一面国旗,这样看上去非常的壮观。在这两个楼的旁边还有一个建筑,是一个圆形的建筑,这个圆形建筑的周围也是一圈一圈的,人们用国旗和奥运的旗帜把它装扮起来,在现场大家也是纷纷用他们手里的手机拍照,可以说这是在结束仪式现场我看到的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景象。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