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桂林市火炬传递 > 桂林风景

阳朔景区·大榕树

大榕树

  阳朔大榕树位于遇龙河的南端,距县城约 6 公里 ,距桂林市 70 公里 ,包括古榕公园、月亮山公园及赏月路景点;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之一的桂林漓江风景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县城每隔 1 0 分钟有阳朔至高田的专线车或电瓶车直达景区。

  古榕公园 古榕公园以其天下独有的岩溶地貌和山水田园风光闻名世界,园内有一棵植于隋代、距今 1400 多年巨大榕树而得名。韵律优美的稻田、清澈见底的小河、青翠湿润、清新爽人的空气,似一幅至上的中国水墨山水画。

20世纪60年代风靡中国及东南亚区的电影《刘三姐》很多镜头在此拍摄,刘三姐和阿牛哥在大榕树下抛绣球喜结良缘,使大榕树更充满着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传奇,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让人流连忘返。

  阳朔大榕树是爱情、幸福、甜蜜的象征!每年春、冬季结婚季节,这里是婚纱摄影师赚钱的黄金时期、这里是新婚夫妇甜蜜爱情的起点!

(责任编辑:ruar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