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武汉百万市民涌上街头 游泳爱好者横渡长江助兴

  中新网5月31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上午在湖北省会武汉进行传递,有中国“四大火炉”之一美称的武汉,她的市民们也把如火般炽烈的热情,献给了奥运圣火,今天圣火在江城的传递,可谓是万人空巷迎圣火。

  据北京奥运会官网记者报道,今天上午,武汉中华路码头挤满了准备过江观看奥运圣火传递的市民,据了解,今天的轮渡已经增开了24班的航线,但对如潮水般涌来的市民来说,仍然是杯水车薪。

有的比较性急的市民已经爬上了码头的栏杆。

  官网记者描述当时的人山人海称,在中华路看远处的长江一桥两边的人行道上,已经挤满了人,正在缓慢的向汉口方向移动。今天是周末,又加上天气并不是很热,很多市民都涌上了街头。据其粗略估算,今天有上百万的市民通过这种各样的途经,越过长江从武昌前往汉口。

  官网记者在长江边的汉口江滩公园,看到了一群冬泳爱好者。经询问得知这些人都是专门为了迎接奥运圣火,横渡长江而来。据其了解,其中年龄最大的已达61岁。他们表示,希望用这种独特的方式为奥运圣火加油,同时鼓励四川灾区的人民们,振作精神,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