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武汉4岁小家伙高呼:爸爸 我都被挤成窄面包啦

  早上8时40分左右,傅家坡长途汽车客运站前立起了人墙。源源、芊芊、点点,3个个头矮矮的小女孩一直挤在人行护栏最前端。即使一辆工作车驶过,也能引起她们兴奋的叫喊。当第35棒火炬手方军高举燃烧的火炬,在她们身边一跃而过时,3个小女孩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稚嫩声音所含的热情丝毫不亚于周围学子。她们还把细细的小胳膊伸出护栏,舞动着鲜艳的小红旗。

  虽然她们周围挤满了从城建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赶来的学子。可是三个孩子显出少有的“定力”:她们生怕看火炬的好位子被人群挤没了,不吃零食,不喝水,更不敢上厕所。几个小时过去了,3个小家伙站的地方被挤得越来越小,以至4岁的源源惊呼:“爸爸,我都被挤成窄面包啦!”为看到火炬,她们足足等了三个多小时。

  “终于看到奥运火炬啦。我好高兴啊!”三个孩子在回去的路上喜形于色。饿极之后,一人吃掉了一大碗热干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