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武汉传递现最小的观众:胖嘟嘟的8个月大女婴

  胖嘟嘟的小手紧紧地攥着小旗子左摇右摆。仅有8个月大的她,虽然还不能像成年人一样喊出“奥运加油”的口号,但她也是武汉百万市民拉拉队中的一员。望着女儿可爱的表情,母亲王丽乐呵呵地喊到:“加油,加油。”

  8个月大的女婴——陈安泰铃,估计是上百万拉拉队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个。

“平时她都要睡到早晨8点多钟,今天5点钟就醒了。”王丽打趣地说,“估计女儿也知道奥运圣火要在武汉传递,所以不肯错过。”

  虽然王丽的家与火炬传递线路洪山路相距不过5分钟路程,但为了抢到一个最佳看点,丈夫陈德华和她还是带着女儿一大早就出门了。

  怕太阳晒到孩子,出门前,细心的父亲特意给女儿戴了顶帽子。“其实在家里也能看直播,但来现场更能感受这种爱国的氛围。”陈德华笑着说。

  在现场,有不少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来为奥运助威。他们有的头上系着印有“中国加油”字样的红丝带,有的脸上贴满了国旗的标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