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岳阳明早8点传圣火 医疗队全程跟随火炬团队

  本报长沙讯 奥运圣火将于今日18:00抵达岳阳南湖宾馆,明日8:00开始在岳阳的传递。湖南省人民医院将承担圣火在湘传递期间医疗保健任务,昨日该院派出一支医疗队前往岳阳,全程跟随火炬接力团队。

  昨日下午出发前,医疗队领队、省人民医院调研员谌南武教授介绍,由于火炬手中不少高龄选手,且正值高温天气,因此医疗队由神外科、骨科、心内科、普外科的8名医护人员组成,同时,配备相应的急救用品和药物,全程参与圣火传递活动,承担火炬接力团队人员的保健任务。

奥运火炬手、省人民医院院长方亦兵教授接受采访时说,这次能够被选为奥运火炬手,是湖南医疗卫生系统的光荣,他一定出色完成圣火传递任务,并把这种光荣带到工作中,多为医疗卫生事业做贡献,为奥运做贡献。记者沈颢 通讯员谢欣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