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奥运年未打破“冠军荒” 王励勤继续征战找状态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结束了日本、韩国两站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中国乒乓球队回到了北京。不过,在中国队男、女各3名奥运阵容热门人选中,王励勤并未回京,他将直接转战新加坡,参加本月5日开赛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新加坡站比赛。

男乒主帅刘国梁对此说,这是让王励勤通过比赛调整状态,因为“目前还不是他休息的时候”。

  曾有“巡回赛先生”之称的王励勤,已整整一年未染指任何一站的巡回赛冠军。进入奥运年后,他还仍未打破自己的“冠军荒”。最近3站巡回赛,他不仅在中国和日本先后输给队友王皓、马琳,且在韩国站以1比4负于德国小将奥恰洛夫,无缘男单8强。

  对于王励勤的低迷,刘国梁说:“目前王励勤只有一场接一场地赢球,方能赢回信心。”因此,王励勤本次并未随大部队结束海外征程,而是和陈玘、马龙等一班小将转战新加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