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圣火路上心系灾区 > 最新消息

高敏满心挂念四川灾区孤儿 无暇照顾自己的孩子

  中新网6月3日电 四川大地震发生后,灾区孩子们的心理状况备受世人关注。邓亚萍、杨扬、高敏和谢军等四位世界冠军灾后不久便奔赴四川,和专业团队一起开展心理救助工作。6月2日,高敏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她将再次出发,赴三亚为80名灾区孤儿进行心理治疗。

  高敏在题为“幸福只是一个无力的形容词”的文章中,描述了自己收到小朋友礼物时的心情。接过受伤小朋友送的礼物,她的眼泪一涌而上,自己在那一刻变得太渺小,“幸福”只是一个无力的形容词。

  因为一直忙于参加灾后救援工作,高敏没有多少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当儿子重复着高敏在电视上讲的故事时,身为母亲的她泪流满面,那一刻感到儿子给予的爱远远超出自己所付出的。

  尽管内心对儿子有所愧疚,晚上接到电话时,高敏还是义无反顾地答应要参加新的救援。在那一刻,她再次“失职”地忘记了儿子,满脑子想的是该穿什么款式的衣服才不会刺激那些小朋友。短暂的休整过后,她再次上路,执着的高敏相信:大爱无形!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