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长沙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长沙市民倾城而出喜迎圣火 冒高温观看火炬接

  6月4日,奥运会跳水冠军、湖南省体育局的副局长熊倪从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手中接过火炬,开始奥运圣火长沙站传递。 中新社发廖攀摄

  中新网6月4日电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上午在湖南省会长沙进行传递,熊倪在中国四大名亭之一的爱晚亭跑出首棒,热情洋溢的长沙市民不顾高温,夹道欢迎奥运圣火,为圣火呐喊助威。

  今天长沙的天气很好,艳阳高照。天气预报报道今天气温将达到33度,感觉稍稍有些闷热,但并不会对奥运圣火传递造成多大的影响。
而长沙市民的热情,则远远要超出了今天的气温。长沙市民可以说是倾城而出迎接圣火,在火炬传递沿途的街道夹道欢迎,为奥运圣火呐喊助威。

  由于天气感觉有些热,不少市民打着遮阳伞,为奥运圣火加油助威。还有很多市民追随着奥运圣火,不顾高温沿途一路跟跑。传递沿途,五星红旗与奥运五环旗帜、北京奥运会旗交相辉映,长沙市民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响彻了这座历史名城。

  今天的奥运圣火传递将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传递全程100.8公里,火炬手跑步传递的路程是20.8公里,另外的80公里将由车辆转场完成。预计今天中午12时左右,奥运圣火传递将在贺龙体育场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