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好运北京测试赛没有走形式

  2008年5月24日,“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继续进行。在晚上男子110米栏的决赛中,刘翔以13秒18夺得冠军。中新社发吴峻 摄


  中新网6月4日电 随着6月1日奥运马拉松游泳资格赛落下帷幕,“好运北京”系列奥运测试赛全部落下了帷幕。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在接受《东方今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好运北京”测试赛达到了预期的测试目的。

  杨树安对《东方今报》记者表示从2006年8月开始,“好运北京”共进行了46项测试赛,在其中没有发现“颠覆性”问题。
在测试赛全部结束后,场馆将进入赛前冲刺阶段,在未来的两个月中场馆团队将进行最后的检验,查遗补漏。

  至于测试赛的总体效果,杨树安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引用国际奥委会和各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给我们的书面评价,书面评价中提到,北京奥运会的46项测试赛,没有走形式,而是踏踏实实地把奥运会举办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演练。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