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护航圣火传递 桂林警方取消所有休假并下禁酒令

  中新网桂林六月五日电 (记者刘桂阳周利朔)记者今天从桂林市警方获悉,为确保奥运圣火在桂林传递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桂林警方从今日起,一律取消所有休假,严禁警员在此期间饮酒。

  据了解,奥运圣火六月六日在桂林传递,桂林警方以“安全是唯一标准,顺畅是第一任务”为目标,要求在奥运圣火传递线路的所有执勤警员,一律不准摄影,不准三五成群聊天、抽烟,必须面对群众,背向传递线路直立,保持良好的警容警姿。



  据悉,桂林警方目前已调集足够警力,经过多次现场勘查、评估、演练,制定了严密的奥运圣火传递保卫方案,确定举全警之力,提前做好阵地控制,及时发现、报告、消除安全隐患,对各种突发事件均制定了多种对策,确保奥运圣火在桂林传递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