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南宁市文明办发倡议要求文明有序呵护奥运圣火

  市民朋友们:

  6月7日,2008年北京奥运圣火将在首府南宁传递,这是南宁人民的企盼,更是南宁人民的荣耀。为保障奥运火炬传递顺利进行,展示首府市民良好的文明素质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市文明办希望广大市民行动起来,讲文明、守礼仪、促和谐,热情文明地迎接圣火,维护奥运圣火的纯洁与神圣。

在圣火传递时,不向传递路线抛掷杂物;不乱扔垃圾,不践踏草坪苗木;不追逐火炬传递,不横穿马路,不翻越栏杆,不攀爬沿途建筑物和树木;呼喊口号要整齐划一,要有节奏地挥舞各类庆祝旗帜;不拥挤推搡,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市民朋友们,圣火在南宁的传递,是对南宁形象的一次生动而集中的展示。平安有序、欢乐祥和传圣火,离不开您热情而理性的配合;有序参与,文明观看,您表现出的文明热情、大局意识、环保意识、责任精神,将是对奥运圣火最好的呵护,对奥运精神最好的诠释;环境整洁、文明礼让是对首府南宁创建文明城市最好的展现。让我们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做个文明人,为绿城南宁创建文明城市增添文明的风采,展现和谐的魅力,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加油!为北京奥运喝彩!

  南宁市文明办

  2008年6月5日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