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地税部门提醒开奥运门票发票须带门票和明细单

  本报讯(记者高薇实习生唐艳)6月4日,地税沈河分局为购票者开出了沈阳市第一份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门票销售发票。地税部门提醒,开具奥运门票发票,须带上门票和中国银行出具的奥运门票明细单。

  沈阳只能给公众门票开具发票,开具奥运门票发票一律免收发票工本费,但却不得作为财务报销。

地税沈河分局发票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6月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门票销售发票正式运到地税沈河分局,第二天就有市民前来开具发票。

  目前,中国银行沈阳分行门票销售所开具的门票发票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直接到银行以现金形式购票,以及在网上订票但并未付款,须到银行支付票款的,由中国银行开具代收付凭证和奥运门票购票明细单。另一种情况是在网上直接购票的,中国银行只为其开具奥运门票购票明细单。

  地税部门提醒市民,需要前往地税局开具专用发票的单位和个人,可到地税沈河分局申报大厅办理,这是沈阳市唯一开具奥运门票发票的税务机关,市民切记要把奥运门票和中国银行出具的奥运门票明细单一并带上。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