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抵达美国波特兰求诊 尤金赛是否出战成疑

  北京时间昨天,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一行抵达美国西部城市波特兰,和等候在那里的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的大夫会合,后者将尽快对刘翔“不适”的右腿进行诊断。

  刘翔不久前因为突感腿部不适在纽约退赛后,引起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的高度关注。



  孙海平说:“在波特兰有一位总局体科所的大夫,我 们以前每年去尤金参赛前都会到他那里看诊。现在可是正需要他的时候。”

  孙海平透露,现在刘翔身边已有一位总局派的大夫照顾,这次到波特兰求诊无非是为保万无一失。刘翔能否参加北京时间6月9日举行的美国尤金田径精英赛?孙海平给出明确答案。“尤金我们还是会去,但比不比就要看大夫的诊断和刘翔的训练情况了。”孙海平说,争取在一个月内让刘翔彻底康复。(记者高雯)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