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福娃乐园 > 奥运福娃北京站 > 北京乐园动态

灾区小使者应邀做客“奥运福娃乐园”

    搜狐体育讯 在六一节来临之际, 5月31日上午,十八位来自灾区的小朋友应邀来到了位于北京景藏健康公园内的“奥运福娃乐园”,一起欢度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这是赛诺威国际投资集团为了表达爱心、关爱灾区儿童的的健康成长,而免费邀请灾区小使者来“奥运福娃乐园”游玩的一次大型活动。

  活动期间,赛诺威集团董事长王雁老师代表“景藏健康公园”和“奥运福娃乐园”对来访的小使者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关切地询问了小使者们的情况,来自四川卧龙、绵阳,甘肃天水等地的小使者都纷纷介绍了自己,并表达了对“福娃乐园”的喜爱。

   王雁老师说:“首先欢迎西部的小使者们来到北京,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的心是和你们一起的,我非常欢迎你们能够与我们一起庆祝奥运,庆祝六一儿童节,也欢迎小使者们体验“奥运福娃乐园”,与福娃一起舞蹈!”

  随后,王雁老师为到访的西部小使者们赠送了“福娃乐园”T恤衫,“福娃乐园”光盘资料等礼物,并与他们在福娃乐园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