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福娃乐园 > 奥运福娃北京站 > 北京乐园动态

与《福娃》一起舞蹈!一起游乐!

    搜狐体育讯 节假日,拿什么新鲜的玩法取悦你的孩子,让他们的童年里有和你一起幸福玩乐的甜蜜记忆?

  到北京奥运村奥运福娃乐园来尽情游乐吧!在这艺术品位高雅、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内涵丰富的乐园里,孩子们不仅可以看到各种造型可爱的“福娃”,还可以与他们合影留念;在这里可以在“鸟巢”、“水立方”等大型充气游艺设备里尽情玩耍,也可以进行自主手工制作,颠水球;来这里玩乐的孩子们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幸福感溢于言表。

  另外,在6月7日、8日两天的晚上18:00,“奥运福娃乐园”中心舞台将上演北京儿艺演出的儿童童话剧《福娃》,精彩好剧,带给孩子们不同以往的体验!

  节假日,带着努力学习一周的孩子们一起来这里玩吧!放松心情,开发智力,增加体验,学习知识,也可以增加你和孩子的亲密度,还可以在你的看守下,让平素孤单的独身子女们体会融入群体的团队感觉!

  游乐和演出地点:北京景藏健康公园(安立路81号)

  游乐 + 演出票价:共 50元 订票联系:13901113708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