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周一岳:香港有足够设施和人手应对奥运医卫需求

     新华社香港6月6日奥运专电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6日表示,香港3家医院将为奥运会和残奥会马术项目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并将在运动员及其家属和传媒下榻的酒店设立诊所,相信在奥运会和残奥会马术赛事举办期间有足够设施和人手应对赛事医卫需求。

    周一岳当天视察代号为“赤道”的奥运医疗卫生事故应变演习。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医管局有应对突发事件的机制,如果有突发事件,一间医院不能处理,可以很快动员其他医院和中心协助。必要时全港14间急症医院都可以全部动员,“能量相当大”。

    周一岳说,奥组委已经敲定奥运会和残奥马术赛事举办期间运动员的食谱。届时在运动员村只是提供指定的食物,没有其他额外的食物。特区相关部门已和酒店商谈食物的来源和采购安排,确保食物来源安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