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昆明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钟旋风”钟焕娣自豪传递昆明火炬第一棒

    新华社昆明6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倩、陈鹏)当有“钟旋风”美称的钟焕娣9日站到礼仪台上,小心翼翼接过点燃的火炬时,整个昆明世博园内锣鼓喧天、彩旗飘扬、呼声大震。

    当天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火炬云南昆明传递起跑仪式在世博园内举行。作为奥运圣火云南传递的第一棒,钟焕娣早早等候在礼仪台下。在仪式进行过程中,她时不时就整理一下头发,拉一拉衣服,当听到“传递活动现在开始”时,她精神饱满、像骏马一般快速跑上礼仪台,庄严地接过了火炬,双手紧紧握住火炬,激动地跑下了礼仪台。

    在与护跑手会合后,钟焕娣开始正式传递火炬。她右手持着火炬,左手不停向观众挥舞。短短40米的距离,她跑得十分稳健。自始至终,她脸上都带着自豪和幸福的笑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