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昆明传递 世博园里体验"人与自然"和谐

  新华社昆明6月9日电(记者张荣锋邹峥)“祥云”奥运火炬9日在拥有“彩云之南”美誉的云南开始“祥和、关爱”之旅。

  昆明传递起跑仪式现场民族特色和“春城”风光浓郁。起跑点设在昆明世博园世纪广场,世博园同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山、水、林自然风光交相辉映,园内汇集了世界各地园艺成果,源于自然又回归自然,各类园林园艺布局紧扣“人与自然”的主题,是世界上唯一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后仍保存完整的世博园。



  前100棒在世博园内传递,累计传递距离4000米,每人跑40米。100棒过后,圣火在世博园正门展示,随后用汽车转场沿三环东路、昆洛路、广福路后到达滇池路。火炬从滇池路滇池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入口继续传递,途经滇池路、西贡码头、康怡休闲园,抵达云南民族村,最后17棒在民族村内传递。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