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超女何洁贵阳传圣火 招牌笑容传递诚挚祝福(图)

何洁正传递奥运圣火
何洁正传递奥运圣火 李琳琳/摄

何洁正传递奥运圣火
何洁正传递奥运圣火 李琳琳/摄

是
何洁完成圣火传递 王慧芳/摄

是
何洁何洁与众火炬手合影 王慧芳/摄

  奥运官网6月12日讯 今天上午10时35分左右,“超女”何洁作为第204棒火炬手传递了“祥云”火炬。传递中她步履轻盈,脸上洋溢着笑容,何洁左手高擎火炬,右手不断向周围的记者和助威观众挥手示意,就在何洁传递之前,今天贵阳的小雨已经停止。 >>点击观看何洁传递视频

  组图:“超女”何洁在家乡微笑传递“祥云”

  组图:圣火传递贵阳站 “超女”何洁结束传递

  视频:超女何洁热情传圣火 招牌式微笑护送祥云

    视频专访:何洁为圣火倍感荣耀 心连心传递强大力量

  何洁奥运年许下最美祝愿 当选火炬手引发争议

  何洁凭什么不能当选火炬手?(图)

  “我们一开始也是意外得知她跑这棒。

不过我觉得何洁挺兴奋,她高举起火炬,不停的向两边招手。旁边人群也很兴奋,我估计有一些超女迷,可能认出了她,而且还有人喊何洁加油、何洁加油,何洁也是不停的招手,然后以微笑示人。”奥运官网记者李琳琳在何洁传递圣火之后发回报道中说。

  此前,据贵州都市报报道,作为最年轻的火炬手,何洁表示每次回贵阳都是最开心的事。能拿着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在家乡传递,除了开心更是骄傲。她也希望歌迷们能看到自己可爱的家乡。谈到奥运年的计划,何洁说自己将和每个中国人一样,用最诚挚的祝福,为奥运在北京举办许下最美的愿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